一切從這裡開始。
第一次自己出國,長達一個月的交換之旅,去的還是超級陌生的國度—波蘭🇵🇱。
後來很多人問我怎麼總是去些冷門的國家?
說實話一開始是因為比較晚報名,熱門的國家都被選完了。
索幸選擇一個平常旅遊根本不會去的國家,加上那陣子波波議題正夯,所以當電話彼端傳來:「有人放棄了波蘭的名額,你要不要換?」(我原本選的是更不熟悉的保加利亞😂)
在自己意識到之前,我⋯就先答應了。
後悔過嗎?
當然!
出國公文被學校延宕刁難的時候
聯絡不到交換學校的時候
看到居然要轉三班飛機的時候
啊,還有歐洲不停傳來恐攻消息的時候 
太多太多時刻都讓我萬般怨恨當初的衝動
距離出國的日子越短,心中的不安越深。
它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出了海關、上了飛機、又一起搖搖晃晃的降落在波蘭陌生的土地上。
唯一熟悉的是道淡淡的彩虹,兀自在下飛機的剎那,從遠方的地平線升起,再落進我的眼中。
「好美!」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景致,就像房間窗外常常出現的那道。但第一次,我在熟悉的七彩中找到了些許的安慰和寧靜,甚至隱隱的出現一絲期待。
莫名的雀躍和勇氣在吸入第一口波蘭夏天仍乾燥而微涼的空氣時破土而出。
「或許,這趟旅程會不錯也說不定。」
就這樣,一切從這裡開始。

喜歡jy旅行故事的話也可以follow我的IG:jytravel1323喔~

#jytravel #jyinpoland 
#jy旅行故事 #jy旅行故事波蘭篇
 #warsaw #taiwan #travel#rainbow #travelblog #traveler #遊記 #旅遊日記 #波蘭 #波蘭遊記 #華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travel jyinpoland warsaw
    全站熱搜

    Dr.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